Wednesday, April 04, 2012

现在的我好像喘不过气!心好闷,好憋!!! 在喘大气!!!

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还可以撑多久!!!明明就撑个几十天就去韩国了可是就好像撑不过。。。觉得工作好烦好烦!好想停止所有的一切!!!好想放长假!!!

渐渐的也影响我的心情。。。看什么都觉得好烦好烦!!!更本没心情去做其他的事!

现在的我在低潮期。。。不知道要怎么安慰自己了!

是自己想多了吗?是自己看的太重了吗?

不知道了啦!只希望这个低潮期能快快过去!超讨厌这样的感觉!

曾鸿慧,放轻松!深呼吸!!!深。。。呼。。。吸。。。

P.S: 有没有爱我?有~!
有没有想我? 有~!
这一刻,我好想念李大仁!(;_;)
谁可以让我耍一耍任性呢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