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05, 2012

昨日的我还为工作烦到一个不行。。。 今天的我可以因为一个小帅哥而心情轻松许多! 他一定是天派下来的小天使!=)是来哄我的!哈哈哈!

我走过nexus的playground时候,突然有一个小男孩跟我说"Hello"!还有附上他那超阳光超灿烂的笑容!我的天啊!他把我迷倒了!他的笑容竟然溶化我那乱七八糟的心情!我好像又看到太阳!整个人亮起来!哇!真的不敢相信!

到现在,只要想到他和他灿烂的笑,我自己也在微笑! 喔!我好爱你噢!

真的好谢谢你噢!小可爱,你要健健康康的长大噢!

P.S:连自己都不知道要怎么办时,竟然只有他有办法!哈哈哈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