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7, 2012

累积很久的情绪在今天终于爆发了。。。可是很不喜欢这样的自己。。。因为工作不值得我变的这样!最近的工作压力真的很大,一直压抑着。。。工作一直没有停过,一直在传一直在传!心情也严重的被影响,我都觉得自己要得忧郁症了!每天睡前,脑子都是工作,想把它甩开都不行。。。搞得睡眠也不好,翻来覆去的就是睡不着。

还好我有很好的同事。。。给我安慰也聆听我的唠骚!也愿意帮忙我! 真的很谢谢他们!如果没有他们,我可能都已经离开了!

我只想自由的,快乐的做我想做的!

想飞的心情没有变,一直都一样。。。

P.S: 真的这么难吗? 真的有这么不好吗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